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第三季度燃气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jj-GK-2022-0001 发布日期: 2018-07-02 14:13
来源: 县住建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第三季度燃气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
分享:


各燃气企业、燃气经营户: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安康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有效防范燃气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我局将于2018年7月开展第三季度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汉阴县天然气公司、绿源液化气站和各燃气经营点。

    二、检查内容:

    1、落实燃气安全生产法规、规定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2、检查各燃气企业进社区、进小区开展燃气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发放用气安全宣传手册等活动。普及燃气知识提升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和技能等情况。

    3、应急体系建设、应急事故演练预案、应急抢修抢险人员设备装备配量情况。

    4、消防设备配置规范情况。

    5、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情况和报告。

    三、工作要求

    各燃气经营企业,在接到通知后应立即开展自查、整改,我局将于8月初开始组织专人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一经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