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米糠提取食品添加剂肌醇六磷酸及其衍生物技改项目拟作出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4-23 15:36
来源: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米糠提取食品添加剂肌醇六磷酸及其衍生物技改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4月23日-2020年429(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电话0915-5210753  传真5219276  邮箱693206337@qq.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生态股  725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米糠提取食品添加剂肌醇六磷酸及其衍生物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涧池镇

安康市金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建设内容:技改肌醇六磷酸生产线为离子交换吸附法作为中试生产线,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

建设规模:肌醇六磷酸产量25t/a,植酸钠25t/a

详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