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森林防火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28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24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4 09:14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工作方针,夯实防火工作责任,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为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县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城关镇、汉阳镇、铁佛寺镇授予“2019年度森林防火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各镇、各单位要认真向受表彰单位学习,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目标责任制,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