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29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0〕25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4 09:18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19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创新推行“三个一”产业扶贫模式,大力发展茶叶、蚕桑、猕猴桃三大农业主导产业,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了产业稳固发展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双赢目标。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全面激发各镇各部门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县产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县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产业发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县财政局、县扶贫局、县农业农村局、平梁镇、漩涡镇、铁佛寺镇授予“2019年度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县产业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镇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农业产业建设工作中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我县产业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为幸福汉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