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498 发布日期: 2020-05-23 09:21
来源: 大会报道组
内容概述: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分享: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飞霞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汉阴县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扣建设幸福汉阴目标,持续推进“四大战略”和“1533”发展布局,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而努力奋斗!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汉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根据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决定批准《关于汉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汉阴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汉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根据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汉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勇所作的汉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五个人大”建设,在服务大局上保持一线状态、在依法履职上创造一流业绩、在代表工作上体现一方特色,以高效履职推动汉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县民主法治建设,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人大贡献。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汉阴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晓坤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司法改革,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效,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汉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2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汉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万浩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汉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