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工作会

作者:黄智发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6

  5月22日,汉阴召开“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两项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png

  会议指出,开展“两项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提升服务管理退役军人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全年退役军人工作任务的根本保障。

2.png

  会议要求,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要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要强化宣传聚人心、加强管理稳人心、保障权益暖人心。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落实责任、制定措施、强化保障,把“两项活动”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