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整治活动

作者:张辉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0

近日,城关镇“创城”志愿服务队遍布城区大街小巷。

5QGN(0[FE7}WLJIX$MWM)01.JPGI089Y3IBP[K]66QCWM_1T_V.jpg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优化城市环境、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品质。城关镇四个社区组建“创城”志愿服务队,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大家”为主题,积极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整治活动。通过搞宣传、整秩序、大清扫等一系列活动,使这座森林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美丽。

Q~)NL]CX1_4%I}W5H}AAX9U.JPGS)NAT9CL3[AZE`AEB0_NTZL.jpg

“道路清爽干净,绿化整洁靓丽,垃圾分类处置,人车分流有序。”为确保文明创建行动深入人心、人人参与,城关镇积极推进“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和“环境卫生四自一包”行动,采取志愿服务队引领、群众全面参与的方式,让文明创建“我参与、我共享、我健康、我快乐”成为全民共识。

V91~J616MOX8~XL5``JWH2V.JPG

连日以来,该镇通过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整治活动,辖区群众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意识持续升温,凝聚全民合力开展文明创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行为礼仪等文明之花开遍城区各个角落,群众通过城区的新变化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