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汉阴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2020-0139 公开目录: 县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办通字〔2020〕28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05 09:42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组织领导,县政府决定调整汉阴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调整后的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   长:罗国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胡世斌 县政府办主任

                孙立柱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

                沈关志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张显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

  成   员:县委编办、县考核办、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发改局、县教体科技局、县经贸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统计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退役军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医保局、县扶贫局、县审批局、县信访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县税务局分管负责人。

  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协调和办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政府办,孙立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日常工作由县政府办(信息中心)承担。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