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人防工程申请易地建设准予许可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spj-GK-2021-0019 发布日期: 2020-06-12 15:15
来源: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分享:

 项目名称: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工程位于月河工业园区(涧池镇军坝村),总占地面积1009.8平方米,审批地上6层,地上建筑面积6482.26平方米。

 项目人防工程审批情况:本局2020年2月25日审批该项目应建人防194.5平方米。

 公示的主要内容:拟同意安康新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工程应建人防工程194.5平方米易地建设。

  审批易地建设的依据:

  1、《陕西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十一条:应当修建防空地下室,因地质、地形、施工条件等原因不能修建的,建设单位必须报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核实同意,并缴纳人民防空易地建设费,由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易地建设;

  2、《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建设部印发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的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0]474号)第二条第二款:按规定指标应建防空地下室的面积只占地面建筑首层的局部,结构和基础处理困难,且经济很不合理的。

  公示期限:3天(2020年6月12日--2020年6月14日)。

  其它:有不同意见的,请在2020年6月14日前与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股(人防股)孙凯联系,联系方式:QQ邮箱:2274097362。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