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四宗采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4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陕西昌盛永恒拍卖有限公司2019年6月4日 ,发布了《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四宗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汉自然资矿公告字【2019】1号,挂牌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国土资规[2017]7号)的规定,现对采矿权挂牌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成交情况

1.png

  二、相关手续办理

  竞得人应在支付清全部挂牌成交出让收益后起5个工作日内到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约定时限内提供相关审批资料,办理采矿权登记手续,领取采矿许可证。

  三、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8月2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出让的采矿权有异议,请于2019年8月2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报送至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方式: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双八路

  联系方式:13509150201 胡女士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