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汉阴

作者:温超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0 20:22

  6月19日,汉阴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汉阴县经贸局与陕煤集团、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副县长高海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城关镇、扶贫开发公司等部门和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1.webp.jpg

  该项目发展方向为呼叫中心业务及大数据收集整理运用业务,是由央企携手国企在汉投资项目,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及营商环境具有正面示范效应。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先期注册资金2000万元,其中,汉阴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持股比例为24%,陕煤集团出资持股比例25%,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出资持股比例51%。为助力脱贫攻坚,新成立的汉阴项目公司将在前三年对汉阴县扶贫开发公司提前预支分红。

  据悉,新成立的汉阴项目公司办公地址在东尚未来城,公司注册成立后6个月可吸纳带动汉阴及周边300人稳定就业,二期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并逐步发展至1500个工作岗位,将有效带动我县贫困群众就业,持续稳定增收;该项目中由贫困村委托扶贫开发公司投资入股参与的形式,也为县域产业扶贫稳定增收探索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同时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首家大数据相关产业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改善我县产业结构,不断提升第三产业在县域经济中所占比重,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