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投融资公司举办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专题讲座

作者:罗雪梅 来源:县投融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0 09:34

  为增强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汉阴实体经济能力,7月8日下午,汉阴县投融资公司联合开源证券汉阴营业部举办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专题讲座活动,15家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上,县投融资公司客户经理对汉阴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开展情况、企业融资担保立项要求和服务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有针对性地指出县域内中小微企业在银行融资和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短板,指导企业加强企业财务和企业信用建设,帮助企业提高融资能力缓解融资难题。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对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省市县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学习,引导企业用好用活金融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开源证券汉阴营业部客户经理对企业如何挂牌新三板和科创板,新三板如何进行股权融资做了深入讲解,为企业直接融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下一步,县投融资公司将坚持提高政府性担保服务质量,牵住融资难融资贵这个“牛鼻子”, 聚焦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