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7-27 18:05
来源: 省政府采购网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汉阴县城关镇双星小区13栋2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08-11 15: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ZYHYCG-202003

       2、项目名称: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906,800.00元

       4、最高限价: 无

       5、采购需求: 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1项, 采购预算: 906,800.00元, 项目概况: 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用于汉阴县污水处理厂及14家砖瓦行业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6、合同履行期限:2020-08-14 00:00:00 至 2021-08-14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提供有效合格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其他组织经营的须提供合法凭证,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明文件;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出具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1-4资质要求开标现场必须提供原件以备审验,缺项或者符合性、 有效性、合法性审核不合格的,自动丧失投标人资格。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08-03 17:30:00 止

        地点:汉阴县城关镇双星小区13栋2层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08-11 15:00:00

        地点:安康市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南街13号

       联系人:汉阴县环境保护局经办

       电话:521257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仕洋

      电 话:15389513416

      传 真:5292099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双星小区13栋2层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八、附件:

陕西正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