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民政局过渡性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项目磋商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18-0102 发布日期: 2018-09-10 09:49
来源: 县政府采购中心
内容概述: 关于汉阴县民政局过渡性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项目磋商公告
分享:

陕西坤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汉阴县民政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阴县民政局过渡性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工程和服务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汉阴县民政局过渡性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SXKC2018-CS111

三、采购人名称:汉阴县民政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河堤路26号

联系人:但主任   

联系方式:1389157880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坤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一路106号亮丽楼804室

联系人:杨 工

联系方式:029-68628939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装修工程(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用途:自用

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最高限价:35.17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以外,还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的有效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4、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原件)


5、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原件)

7、磋商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5、《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 185号);

6、《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18年 9月10日至2018年9月17日。

2、获取方式:由供应商在网上自行下载。

3、保证金缴纳: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2018年9月17 日24:00时前缴纳磋商保证金。保证金的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未到账的视为未缴纳。保证金缴纳信息详见磋商文件。对于未能按磋商文件要求缴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将视为其不响应本次磋商项目而丧失响应资格。磋商时携带保证金缴纳凭证备查。

九、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9月20日14:00

2、磋商时间:2018年9月20日14:00

3、磋商地点: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室


附件:汉阴县民政局过渡性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项目磋商文件.rar



陕西坤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