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作者:黄智发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5

7月29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琴,副县长李长国,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643.jpg

 会上,罗国才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和县委书记周永鑫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李长国了安排全县道路交通和校园暑期安全工作。县教体科技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关镇、涧池镇分别做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647.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监管力度,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生产基础相对薄弱的现状还没有改变,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650.jpg

 刘飞霞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采取更有效的方式、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高度关注容易造成人员伤亡、群死群伤和引发负面社会舆论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问题,进一步明确安全监管重点,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营造“不能违法、不敢违法、不愿违法”的安全法治环境。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