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启用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受理药品零售企业许可业务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8-07 08:14
来源: 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官微
内容概述:
分享:

  根据《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陕西省药品综合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我局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用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受理药品许可业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企业应在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网上申报系统(或者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首页 企业申报入口)下载《网上申报系统操作指引》,按照操作指引注册账号,进行网上申报。

  二、药品零售企业(连锁门店和单体店)许可、变更、延续申请全部通过陕西省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公告之日起,原渠道不再办理上述业务。

  三、公众可以通过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中“监管信息”栏目查询各类许可信息。

  四、为方便企业办理业务及咨询有关问题,省药监局设有专职服务人员,就系统使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咨询电话029-62288372 ,或者加入陕西省药械化网上申报咨询群 (1047632833 )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