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来汉阴检查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水利 发布时间:2020-08-08 08:18

 8月5日至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带队来汉阴检查调研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吴平、副局长汪学政,县长刘飞霞,副县长高海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08081656.jpg

魏小抗一行听取了我县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普查、水毁供水工程修复及农村供水四级回访平台运行情况,并深入我县农村饮水安全中心、涧池联村供水以及黄鳝沟水库除险加固、洞河水库等项目所在地,了解农村供水保障、智慧水务探索情况及部分项目建设进展。

微信图片_20200808081704.jpg

魏小抗指出,全省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县两级系统安排部署,全面梳理排查,强力督导推进,狠抓销号清零,整体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农村供水工程管理责任、制度、人员、经费得到进一步落实,供水保障能力和运行管护水平明显提升,尤其是在脱贫攻坚普查现场登记接近尾声的情况下,饮水安全保持“零问题”,充分体现了问题整改成效。对后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群众利益至上的要求,持续巩固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成果,不断完善运行管护模式,确保群众长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