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选派14名教师赴江苏溧阳跟岗学习

作者:蒋宇浩 来源: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5:27
      为促进东西部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借鉴学习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8月26日,根据苏陕教育协作计划,汉阴县选派14名骨干教师赴江苏溧阳跟岗学习。
  本次跟岗学习周期为1个月或6个月,选派的教师有三级三类骨干教师成员、教研员及部分学校校长。8月27日,汉阴县选派教师到溧阳市南渡中心小学和上兴中心幼儿园进行交流学习,并在燕湖小学举行座谈会,溧阳市教育局领导及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溧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跃华对近年来两地的交流学习活动做出了肯定,并对跟岗学习交流活动的衔接、安排、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汉阴县选派教师带队领导对溧阳市教育局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汉阴教育发展的新进展、新举措做了介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据悉,近年来汉阴县共选派30余名教师赴溧阳跟岗学习,不断深化两地教育理念的融合发展,拓宽教育扶贫渠道,促进教育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