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王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3

       8月28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主持召开的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打击电信网络犯罪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我县禁毒工作和反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议精神,按照中央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认真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禁毒工作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一如既往、坚持到底把工作深入进行下去,以对国家、对民族、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维护好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对禁毒工作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防骗识骗意识、防毒拒毒意识,让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

  会议还研究了龙岭水厂及配套管网资产划转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