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镇凤江小学开展开源证券“书香满园”教师节支教慰问活动

作者:许爱民 曾婷婷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0

       桃李芬芳飘十里,情牵教育递浓情,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陕西证监局一行50余人来到汉阴县漩涡镇开源凤江小学,开展了“追远青年教以治心·书香满园”支教慰问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



  活动中,该校负责人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开源证券公司随行负责人为该校全体教职工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表示会继续开展好支教扶贫工作,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该校学生用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最诚挚的谢意,也用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为支教老师们换取了礼物。最后,该校师生用手中的画笔共同绘制了长达15米的教师节画卷。

   据了解,开源证券自从帮扶凤江小学以来,先后出资110万元修建了综合楼,解决了教师住宿、办公等难题,成立了“书香满园”图书室,购置了大量图书,并联合陕西证监局陆续派支教老师前往,以解决师资紧缺问题。在如此有力的帮扶下,凤江小学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有效保障,各个教室装上了触摸一体式电子白板,教学质量也随之稳步上升,学校负责人代表全体老师表示:凤江小学全体老师定会不忘教育初心,一起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