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fgj/2020-0004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发改字〔2019〕71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2-28 14:05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县公安局:

  你局《关于申请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报告》(汉公字〔2019〕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为进一步改善我县看守所、拘留所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公共安全整体保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工程项目的建设十分有必要。

  二、项目名称: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工程。

  三、项目建设地址:汉阴县城关镇杨家坝村。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建设汉阴县看守所、拘留所室外给排水、雨水、电气、场地硬化、绿化及看守所、拘留所室外上哨楼梯工程。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资金190.2086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

  六、项目建设期限:2019年2月—2019年5月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做好项目建设初步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同步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