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府对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开展督查

作者:张 平 罗 茜 徐 涛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6 10:34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近期,由县政府领导带队,分组对全县三季度经济工作,特别是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市考指标、项目实事等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了解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四个督查组通过深入项目实地、企业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培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判,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各镇各部门要始终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全年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任务,算好时间账、任务帐,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尤其是对进展缓慢、未实质开工的项目,要有针对性的细化措施,全力保障时序进度;要解放思想,强化服务,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积极主动抓好明年项目谋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争取更多项目挤进省市计划盘子,不断提升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