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妇幼保健院产儿科住院大楼搬迁公告

索引号: xzfgzbmwjj-GK-2024-0008 发布日期: 2020-09-29 22:35
来源: 县妇幼保健院
内容概述: 汉阴县妇幼保健院产儿科住院大楼搬迁公告
分享: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汉阴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上下齐心,我院产儿科住院大楼建设顺利完工,并已具备搬迁条件。经上级部门同意,住院病区将于2020年10月15日搬至新院开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楼地址

  汉阴县城关镇城南新区泰和路十字(门诊楼向西100米)。

  二、新楼规模

  建筑面积11300平方米,设置床位150张。

  三、搬迁就诊安排

  产儿科住院大楼10月15日开始收住新住院病人;门诊地点不变(原门诊保健楼一楼、二楼、五楼),夜间门诊请到产儿科住院大楼病区就诊。

  四、服务电话

  急救电话:0915-5210899

  院总值班:0915-5217886

  院办公室:0915-5272900

  产儿科住院大楼投入使用后,我们将以更加优质、高效、舒适、温馨的诊疗服务,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奋力谱写汉阴妇幼健康发展新篇章。

  搬院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包容、关爱和支持!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


汉阴县妇幼保健院

2020年9月29日


延伸阅读


  汉阴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儿科住院楼项目是县政府2017年度确立的十件实事之一,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1712.28㎡,其中:地上10584.28㎡、地下1128㎡(不含车库部分),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地上9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38.1m。该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全县妇女儿童疾病诊疗、产妇分娩、儿童预防接种和计划生育手术等多项服务职能,对缓解全面两孩生育高峰,解决妇产科床位不足问题、提升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