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人民政府8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217 发布日期: 2020-09-10 11:50
来源: 县政府督查室
内容概述: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人民政府8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分享:

  8月份,县政府共安排重点工作27项,2项工作中的部分内容未实现月计划目标。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础设施建设

  1.完成5个集镇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建设。(由李长国副县长协调,县住建局负责)

  完成情况:均未全面完成。

  完成时限:9月底前完成。

  二、工业方面

  2.新建漩涡镇集镇安置点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由黄邦平副县长协调,县电商办负责)

  完成情况:未完成。

  完成时限:9月底前完成。

  三、相关要求

  各牵头负责单位要严格按照完成时限要求,加大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推进,对本月仍未完成的工作内容,县政府督查室将在全县通报,并纳入年度重点督办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