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免费培训信息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259 发布日期: 2020-09-17 20:33
来源: 汉阴电视台
内容概述: 电工免费培训信息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苏陕协作,更好地运用市场化方式推进技术人才的培养,由汉阴县职教中心与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在汉阴县职教中心组建“溧汉职业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贫困人口就业技能,促进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增强贫困人口自主创业能力,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经济社会发展。

  一、培训对象:

  本县境内凡热爱和有意从事电工、电焊工维修、维护工作的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一定的学历和领悟能力,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疾、传染病、精神性疾病)的男16--60周岁、女16--50周岁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伍军人、城乡未能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免费培训。

  二、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工操作安全知识、电路基本概念和定律、直流电路分析、电容电感知识、单相交流电和三相交流电路分析等。

  三、课程获益:

  培训结束,经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由人社部门统一印制的《技能等级证(初/中/高)》,以及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统一印制的《特种行业上岗操作证》。毕业学员100%安排就业。

  四、培训方式:

  通过理论+实操培训,培训时间15天,每期培训30人左右。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微信群网络报名。

  七、报名地址:

  汉阴县职教中心技能培训部办公室

  八、联系电话:

  0915-821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