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中学与兰州大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签约

作者:付杭 来源:汉阴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02 10:56

  10月30日,汉阴中学举行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兰州大学陕西招宣组组长、兰州大学采购办公室副主任、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办负责人,汉阴中学相关负责人。

  仪式中,汉阴中学表示,兰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必将带动高校与中学的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双赢,意义重大而深远。

  兰州大学陕西招宣组组长表示,兰州大学确定汉阴中学为优质生源基地,这是对汉阴毕业生素质的积极肯定。同时还就近几年兰州大学本科招生政策情况、特色专业及其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汉阴中学将以本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陕西新高考改革试点,促进我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打好坚实基础,力争向兰州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