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一行来汉阴考察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0

  11月4日至5日,江苏省溧阳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来汉阴考察对接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参加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博元实业、运通旅游公司、优鲜到家苏陕协作示范窗口、凤台幼儿园和涧池镇紫云南郡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和优质农特产品展销情况,考察学前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期间,代表团还就扶贫产品产销对接等事宜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开展了消费扶贫采购活动,溧阳市女企业家协会认购我县价值5万元的消费扶贫产品。

  在蒲溪镇中心小学,代表团现场听取了学校建设、办学理念、教学质量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书法教室、足球社团、户外活动场地和建成投用后的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在随后举行的对口帮扶爱心捐赠助学活动中,溧阳市妇联向我县妇联捐赠春蕾助学金5万元,向蒲溪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学习用品。

  夏国中对溧阳市长期以来给予汉阴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力打响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关键时刻,代表团来汉阴考察对接,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将进一步助力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希望两地妇联和女企协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苏陕扶贫协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