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11-06 至 2021-02-28 来源:市教体局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20〕142号)安排,定于2021年5月举行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为更好地宣传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突出“秦巴明珠、幸福安康、绿色市运、全民共享”主题,使本届运动会有一个醒目和直观的标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


  二、起止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2021年2月28日截止。


  三、参加办法

  1、凡参加征集活动的作者务于截止日期前,将设计好的作品交送或邮寄至安康市教育体育局青少年与竞技体育科(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前楼105室),随作品附带作者联系方式,并同时报送电子版或发送电子邮件:tyj3213032@163.com。
  联系人:朱红霞,联系电话:0915-3213032。

  2、作品尺寸不超过20厘米,并制作黑白稿和彩色稿两种(彩色稿颜色不超过三色),并附设计意图说明一份。

  3、所设计图案要立意新颖,线条简洁,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理念,结合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等特征进行设计。主要图案轮廓要适合单色状态下使用。
  4、凡参加活动的设计图稿均不退还,入选一等奖的作品需提供矢量图。


  四、评奖办法

  1、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奖金由市体育中心在市十七运会经费中列支。所有获奖作品均由市十七运会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2、全部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作品作者不得对知识产权提出其他要求。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1月6日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