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汉阴县人民政府>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消费扶贫看汉阴”动态(二十一)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脱贫攻坚官微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6

县委统战部


  近日,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养老经办中心积极开展促进消费扶贫活动,给贫困户送关爱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购买93把雨伞,共计2697元。党员干部日常自发贫困户生产的莴笋、土鸡等农副产品,共计170元。

  县直机关工委


  11月1日,县直机关工委帮扶干部在涧池镇新华村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扶干部在入户帮扶的同时,积极购买贫困户生产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推动消费扶贫。


  县发改局

  11月2日,县发改局牵头组织汉阴绿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国企合力团东航西北分公司助力汉阴县消费扶贫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东航西北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根据自身需求积极购买汉阴扶贫产品,以购代捐。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设置展位8个,展销汉阴炕炕馍、豆腐干、雪魔芋、凤堰茶等优质扶贫产品20余种,现场销售3.5余万元。

  县林业局

  11月2日,县林业局在漩涡镇塔岭村举办消费扶贫购销会,推销富硒大米、土鸡、黑土猪肉、干土豆、豆腐乳等特色农产品,参加活动的帮扶干部和群众踊跃购买,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购销会共吸引贫困群众20余户参加,10多种农产品参加展销,交易金额共计25000余元。

  县妇幼院

  10月31日,县妇幼院帮扶干部到进程中东风村,入户购买贫困户家中的土鸡共计2只,合计410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消费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