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汉漩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0-0001 发布日期: 2020-11-23 17:41
来源: 人文汉阴
内容概述: 关于对汉漩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因受恶劣天气影响,汉漩路出现道路结冰,雨雪天气,致使道路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实地踏勘、研判,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从即日(2020年11月22日)采取对汉漩路全段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切勿强行通过,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处理。需要从汉阴前往漩涡方向的车辆可绕行经石泉后柳沿G541国道经石泉喜河镇、汉阴县汉阳镇抵达。解除交通管制时间根据雨雪及天气情况,通过汉阴公安交警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