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5

龙佰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部分村组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根据涧池镇麻柳村便民服务大厅搬迁,村民需要绕行到村办事的实际困难,提出“将麻柳村4组道路联至环库路2公里的路面进行硬化”的建议,钱长翠、张煜、李明余、冉小瑞、黄厚金、张灵云等代表也附议提出修建铁佛寺镇共同村2组、观音河镇药王村2组、中坪村部至龙王庙、双乳镇沈家寨至江河、城关镇解放村1至9组、涧池镇中营村7至8组等产业路及观音河镇观音河村4组实施油返砂的想法,的确是为当地人民着想,代表了当地群众的共同心声。“十三五”期间,我县按照“脱贫攻坚、交通先行、同步小康的思路,积极推进村组道路硬化和油返砂整治工程,全力破解交通瓶颈制约,基本解决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的问题。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村退出、县摘帽相关指标均已达标,特别是道路交通项目已超额完成计划。因此,省市今年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资金相对减少。您和钱长翠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部分村组道路的建议今年暂时无法实施。为此,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向省交通部门进行了专题汇报。省市交通部门也快速反应,省交通运输厅立即组织开展了“储备通组公路项目”数据采集,我局已于2020年6月将您和钱长翠等6名代表提出的项目进行了采集,纳入了项目库,向上级交通部门做好了项目申报,后期待省市计划下达后,立即组织实施。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8月24日

 

联系电话:52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