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0

张代平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开放使用河滨路东城大桥西十字地下通道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地下通道是城市立体步行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河滨路东城大桥西十字的地下通道,由于原有设计未充分考虑人工湖蓄水影响,地下通道防水设计存在一定的问题,河道蓄水之后,水位升高,地下水位随之抬高,人工湖蓄水渗入到通道以后导致积水,使行人无法通行,故近年来采取了关闭措施。

  根据你们的建议,我局于7月份,联系原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采取了有效补救措施。同时安排环卫公司对该地下通道进行了清扫保洁,并加强了日常维护,自8月10日开通以来,该地下通道一直正常运行。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住建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9日


  联系电话:521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