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0-0113 发布日期: 2020-12-28 15:40
来源: 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0〕959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投资,招标人为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城关镇草桥村。
  2.2建设规模: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位于汉阴县城关镇草桥境内,是月河南岸余家河支流上的一座小(2)型水库,该水库以供水、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养殖等综合利用的水库枢纽工程,设计灌溉面积200亩,正常蓄水位447.30m,总库容11.8万m3,坝顶高程为449.31m,溢洪道最大下泄流量为1.2m3/s。主要内容为:大坝加固、溢洪道加固改建、放水设施加固、新建管理用房,增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
  2.3计划工期:
  监理标段:施工期、质保期
  施工标段:6个月
  2.4项目概算总投资:388.74万元;
  2.5招标范围:
  监理标段: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所涉及的全部监理内容;
  施工标段:汉阴县草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监理标段和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段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资格证件有效。
  3.2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信、财务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和专业灌浆技术、设备,且不能转包、分包。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具有水库工程施工经验,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企业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监理、施工企业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监理企业,不得参与本次的招标活动,报名时将对各投标企业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核查,不符合公告要求的不予报名。凡参与投标的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监理标段: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无在监工程承诺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两套资料(采用左侧胶装方式)在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施工标段: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项目建造师本人持单位介绍信及项目经理常驻施工现场承诺书、个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可提供清晰可辨的彩色扫描件加盖单位原色公章)、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建造师证(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书)、企业业绩(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两套资料(采用左侧胶装方式),在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址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19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13679155156
  地址:汉阴县县城
  招标代理机构: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13309156131
  地址:汉滨区水景湾15幢1单元门面房

  汉阴县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