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中心小学工会深入实地调研助力消费扶贫

作者:唐振强 来源:城关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01-12 11:41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城关镇中心小学工会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实地考察调研活动,让全镇学校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为确定教职工春节期间适宜的消费扶贫产品,工会组织专人深入农户和养殖场地,先后实地考察了铁佛寺镇共同村的散养土鸡、涧池镇的手工红薯粉条、城关镇平安村的土鸡蛋及汉阳镇的黄牛和深山木耳。每到一处,考察组人员都要详细了解扶贫产品的质量、卫生安全状况及供货流程等相关信息。

  实地考察调研活动结束后,全镇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商讨,确定并购买了土鸡、红薯粉条、土鸡蛋、黄牛肉、深山木耳等农产品。1月下旬,各类扶贫消费产品将陆续运送到各校,届时,全体教职工既以实际行动为全县脱贫攻坚倾注一己之力,又能感受到组织单位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