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190 发布日期: 2017-11-24 09:38
来源: 县月河工业园区
内容概述: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分享: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8日,是由汉阴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完全出资注册登记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位于汉阴县城关镇高家岭,作为县政府园区开发的市场主体,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和市场化投资的原则,在政府授权下,主要从事园区土地及资源的收储经营,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园区资产管理、资金融投等经营业务。

  因发展需要,依据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汉财字〔2017〕100号)文件要求,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董事长(法人代表)一名。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金融、财会或经济管理类专业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

  5、对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投资分析师、注册金融策划师等相关资格的应聘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曾担任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职位的应聘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政府部门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前来应聘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8、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或辞退的人员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1、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有意者请从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信息板块下载并填写《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得的主要荣誉以及联系方式等,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文件大小需控制在20M以内)发送到报名邮箱22899104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资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报名截止后一周内,将对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对初选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办公室(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高家岭原鱼种场院内)。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需携带本人网络报名时提交所有材料的原件。审查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函,在规定时间内凭通知函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报考岗位所需的综合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专业素质。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满分100分,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4、体检、考核

  考试名次确定后,根据名次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因体检、考核人员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考试名次依次递补。

  体检、考核由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

  5、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取消拟聘用资格。

  对公示合格的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薪酬待遇根据国家及省、市现行国有企业高管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参照同业同类岗位薪资水平确定,初步定为年薪10万-15万。

  三、考试信息公布

  面试时间与地点、面试成绩及初录人员等有关事宜及时在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应聘人员可随时登陆查询。

  以上意见由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915-2295755

  联系人:吴先生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