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的通知

汉阴2种富硒产品入选

索引号: xzfgzbmyjglj-GK-2021-0004 发布日期: 2021-01-25 11:41
来源: 中国粮油学会
内容概述: 日前,中国粮油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汉阴生产的2种富硒粮油产品榜上有名,分别是汉阴县新鑫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蜡烛山”牌天然硒米、陕西金福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唐山花”牌纯正菜籽油。
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好粮油”遴选实施主体:

  根据《“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粮油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通知》(中粮油学发〔2020〕76号)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好粮油”产品遴选实施主体择优推荐、组织专家形式审查和评审、随机抽检、公示等程序,确定236个产品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生产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竞争力,确保入选产品品质,切实维护“中国好粮油”的形象和商誉,着力打造“中国好粮油”公共品牌。


中国粮油学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