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开展节前执法检查及隐患大排查行动

作者:邝 健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4
  近日,涧池镇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由分管领导带队,联合各单位对辖区安全生产进行一次节前执法检查及隐患大排查。
  排查行动重点围绕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电力线路、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地质灾害及非煤矿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及培训机构等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登记,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进行排查行动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针对冬季用电用火及预防煤气中毒工作,深入实行面对面专项宣传,在各大路口醒目位置张贴冬季用电用火及预防煤气中毒公告,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重点拉网宣传,派出专车对红白喜事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广播式宣传,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守安全,人人注意安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