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热心群众送口罩 寒冷冬季暖人心

作者:张莉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20:33

  近日,五一村委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该村一位在外务工2019年的已脱贫户王磊通过顺丰快递将13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送到了村委会,捐赠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村委会工作人员。

  王磊说:“这些年多亏了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关心和照顾,以前我们年龄还小,家里条件差,住的是泥巴墙房子。这几年有了脱贫攻坚的好政策,我也有了一技之长,学了厨师手艺,家里房子也进行了危房改造,走进屋都是亮堂堂的。脱贫不忘党恩,现在各地又出现了疫情,我就想着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希望村上的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村党总支书记黎亮说:“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希望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群众生活富裕、平安健康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越是特殊的时期,越是考验人性,越是困难的时刻,越是体现团结。呼吁每一位村民少聚集,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共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