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文汉阴

人文汉阴

汉阴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作者:文婷 黄智发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1

  最近,在许多人的朋友圈里多了一处网红打卡地——花月湾·迎宾公园,短短几天时间,这座新建成的公园就因“一步一景”的美誉吸引了不少群众到此休闲。

  花月湾·迎宾公园位于城关镇花扒新区,因地处城东门户临月河滨水而建,鸟瞰宛如半月而得名。是县政府利用世界银行贷款投资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又一处休闲游憩、会客聚友、文化交流、户外健身、防灾应急演练的理想场所。

4.jpg

5.jpg

  公园东起高速公路入口,西至城东体育场,全长1800米,总占地总面积55000平方米。以打造生态滨水景观、突显活力开放空间、体现望山见水忆乡愁为设计理念。漫步其中,舒朗的林荫步道串联起入口迎宾、乡思明月塔、花好月圆、书法荟萃四大主题广场,而“观景廊桥、绿茵草坪、休闲广场、儿童乐园、运动球场、露天影院、生态停车、艺术雕塑”营造了丰富的活动体验。趁阳光明媚,和家人好友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