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文/苏凌云 图/陈良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10 12:1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县长刘飞霞,副县长刘济兵、副县长鲁延谋一行看望慰问了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1.jpg

2.jpg

3.jpg

4.jpg

  刘飞霞一行先后来到县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城管大队、县人民医院、治安大队、县疾控中心、交警大队、高速路口等地,每到一处,刘飞霞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礼包。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艰苦付出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

5.jpg

6.jpg

7.jpg

8.png

  刘飞霞要求,希望执法人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提升、再创佳绩;希望卫生疾控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做好医疗卫生以及流调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交通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执勤人员做好过往车辆检查,确保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她还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树牢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好自我保护措施,保证好自身健康安全;相关负责单位要为一线防控人员创造有利工作条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