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迅速学习传达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佘斐斐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5

  2月21日,汉阳镇迅速学习传达中共汉阴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周永鑫重要讲话精神及县纪委《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汉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做到深学悟透,融会贯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突出监督重点,加强日常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一贯到底;三要持续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专项治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当前脱贫成效巩固、疫情防控、“321”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