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招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徐慧慧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8

  2月22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书记刘爱军在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要严格对标县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持续保持敬畏之心,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站稳政治立场,锤炼过硬本领,团结务实奋进,高质量完成县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谋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生态汉阴、宜居汉阴、创业汉阴、魅力汉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