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1年投产投用和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邹 婷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0

  2月23日,汉阴召开2021年投产投用和开工项目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交通局等10个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安康市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工作方案,对督查范围、督查重点、督查时间及方式等做了详细解读,并就我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摸底排查。各相关单位汇报了投产投用项目实际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就安康市重点项目督查工作要求,对我县投产投用和开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关系到经济发展后劲,关系到固定资产投资,关系到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汉阴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一要抓好项目开工。抓住开春施工有利时机,把项目开工作为工作重点,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相互配合,促使未按时开工项目尽快开工,拟开工项目早日开工;二要抓好投资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紧扣建设进度,确保按时竣工投产投用;三要抓好施工环境。成立工作专班,逐一解决拆迁清表、手续办理等制约项目进展的环境问题;四要抓好督查准备。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准备,按照督查要求,认真自查,补齐短板,以查促改;六要抓好责任落实。要抓好领导分包责任制和责任单位领导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协调到位,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