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政务服务工作经验被《省职转办简报》刊载推广

作者:佚名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0

  新年伊始,我县报送的“政企联动多措并举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工作经验材料在省职转办简报刊发,获省市推广,为汉阴政务服务工作开局起步增添了动力,更加坚定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

  近年来,汉阴以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设立企业还贷周转金,由县行政审批部门牵头,政企联动,通过政策资源做“加法”、融资成本做“减法”、杠杆作用做“乘法”、解忧纾困做“除法”四大有力举措,有效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大幅提升融资可得性和融资效率,实现企业融资财务成本和时间成本“双下降”、财信担保和银行风险“两降低”,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2020年,全县城镇新增就业2204人,劳务输出8.3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64%,全面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