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市安委会来汉阴检查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朱朝亮 来源:汉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1
     2月23至24日,安康市安委会来汉阴县检查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组先后深入县教体局、平梁镇、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企业,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走访了企业职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检查考核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工作。


  考核组对汉阴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突出抓好交通、建筑施工、危化、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五是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关;六是一如既往抓好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