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月河工业园区开足马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欧小菲 来源:县月河工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2-27 21:13

  连日来,县月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和企业服务一起抓,全面吹响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集结号”。

1.jpg

2.jpg

  2月23日,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召开全面推进落实市工信局关于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的紧急会议,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雄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工信局《关于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的紧急通知》,讨论了快速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一是按照领导分片包联责任制,片区分管领导牵头,立即深入企业走访座谈,实地察看已复工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以及年度生产计划等情况,切实解决疑难杂症,为企业做好纾困和服务工作;二是对未复工企业抓紧联系,了解未复工原因,“一企一策”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在2月底前实现复工复产,满产满效。会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干部积极落实责任,认真组织落实。

  截至目前,园区三大片区的39家正常生产的规上企业已复工32家,复工率80%。县月河工业集中区将持续积极推进落实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全县发展主战场、排头兵作用,积极推进精细化服务“不停步”,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驶入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