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城关镇太平小学教师罗梦迪先进事迹

作者:唐振强 来源:城关镇太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2

  春节前夕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教师罗梦迪第一时间报名,期间跟随志愿服务团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项行动中。

  她是城关镇太平小学一位年轻的特岗教师,2019年大学毕业后通过招考进入现在的工作岗位,大学期间,以优秀的表现成为党员。入职以来,通过跟岗学习、“青蓝工程”和自身的不断学习,在教学岗位和班务管理方面渐渐积累了不少工作经验。
  寒假来临,通过筛选审核,如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她和志愿团队的伙伴一起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之中,一次次入户登记、一次次信息排查、一次次政策宣讲、一次次寒风中值守,天寒了,她们却顾不上围着火炉取一下暖。和团队一起奋战的日子里,她始终坚守岗位,通过不懈努力,她和同样年轻的队友们一起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受到了上级表彰奖励,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感受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一份职责和坚守,也体会到了众志成城的力量,同时迎得了亲友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