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幼儿园开展开学安全工作系列活动

作者:王灿 来源:汉阴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1

  开学伊始,为切实维护园所安全稳定,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汉阴县第三幼儿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幼儿保驾护航。


  开学前,副园长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用电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班级环境、卫生保健、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开学初期,副园长组织食堂管理员、伙管员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及住宿教师分别开展了食堂安全卫生知识专题培训及住宿教师新规和纪律要求大会,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制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住宿教师要自觉遵守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园长与各分管领导、行后人员、教师、保育员、保安、保洁、食堂人员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幼儿安全健康成长是幼儿园开展一切教育教学活动的基础和目标,开学初期,各班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教育计划,以“交通安全、常规安全、防疫安全”等内容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是幼儿园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以检查促规范,强化常态管理,该园全体教职工将用心做好一点一滴,为孩子们撑起安全、健康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