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陈素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7

  3月15日上午,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县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时成立县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寓教于乐、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问题导向为原则,加强理论学习与医保工作实践的紧密联系,推动全县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