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南街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杨舟 来源:南街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24 10:57

  3月23日,城关镇南街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份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一方面要认真抓好自身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另一方面要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组织机构。按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二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三会一课”、“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党员定期活动日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要营造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多样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四要注重学用结合,做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